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乱写一通

好想当一名出色的两性作家咯~可是……这也是需要慢慢熬出来的吧?
要怎样变成一名作家?那就是要不停地写,不断地写,什么狗屁都拿来写,写到有一天,有人再也无法忍受一天没看到你那无厘头的文字时,那你就成功了。可是……那是需要多长的时间啊?
所以,最好的方法就是,什么都不要管,纯粹为了想写而写,管他的有没有人在看。


可是hor,我这个siao lang啊~说要当两性作家,这有点说服不了人咯~一次恋爱都没谈过,凭什么来讲感情事咧?会被人吐口水的,:(


但是hor,我喜欢人的次数呢,却是你数都数不完的,所以呢,你不用怕,我绝对有经验哦,虽说都是失败的经验啦~哈哈~不过人总是要从失败中成长嘛~所以,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!


再说,我并不是因为看不透而失败的,我是看透了,只不过坚持自己的原则而已嘛~我们要别人爱上我们呢,我们就要先非常非常地热爱我们自己,我们要做我们自己,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,不要为了迎合别人,而伪装自己!!所以啦~就是因为这样,才没人要我的,呜呜呜~


哈哈~其实那也没关系啦,要是那个人是喜欢你的话,不管怎样,他都会喜欢你的;要是那个人不喜欢你的话,就算你再怎样为他改变都好,他都不会在意的,就算被他喜欢上了,那又怎样?那已不是原本的你了啊~那又有什么意义呢?

所以,好好地做回我们自己吧~那个专属天使一定会出现的,只是迟和早的问题而已嘛~XD
缘分来到时,想挡也挡不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