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最近太过无聊了,又出新作品

如果有得选择,我死后,我不要投胎。


“我会医得好吗?”我看着我的身体,问我身旁看似像死神的人。
“不懂。”他一边抠着手指一边懒懒地答。
“既然看到了你,想必也活不久了。带我走!马上!”人,终究一死,只是早或晚的问题而已。
“难道你不想和你的家人说上一句话?”他毫不在乎地问。
“想。”可是事到如今,又能说什么呢?
“你还是带我走吧~”说再多也于事无补,终究还是一别。
就这样,我变成了冤死鬼。

绿灯时,我“看不见”一辆狂踩油门冲来的车,就这样出去被它拦腰撞飞了。然后一位“好兄弟”跟我说抱歉后,就投胎去了。
而我……就成了这黑区的……什么好呢?一时也说不清,总之这里是我的地盘就对了。


“废话少说,你是冤死鬼,要投胎,就要找替死鬼。”哇老,真的有够酷的死神。
“不要投胎呢?”我问。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他说。
“蛤?!”我整个脑袋弯掉。
“就你喜欢干嘛就干嘛。”
“蛤?无王管?”
“你当我们吃饱没事做吗?你懂不懂这世上的冤死鬼有几多吗?只要不太超过,鬼才懒得理你。”说完即走。
我整个人就是傻掉,哦~不好意思,应该说,我整个鬼才对,一时不适应,改不过来。

“哈哈~习惯就好。”突然一只女鬼冒出来,吓了我一跳。
“哇~吓死我了。”
“哈哈~你好,欢迎加入我们。”说完,她身后出现了一大堆的……的……的……,虽然我已是他们的一分子,可是……妈呀!我还是会怕啊


待续……因为半夜三更的,毛毛的~><''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