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

大便缘分,XD

一对情侣相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。
忽然,他问她: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吗?哈哈哈
她:喂!!!>O<
他: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永远都忘不了,哈哈哈
她:我的天!>O<
他:哈哈,印象深刻到……哈哈哈哈
她:哇老!要不我们改天再重新相遇过一次吧?:P
他:哈哈,不要!我就是喜欢我们的特别。
她:天!!!丢脸到
他:那天咯,我吓着了,忽然有辆摩托车冲来撞我的车,我还以为是要来打枪油站的
她:你还好说,你不会看车的啊?说出来就出来!╰_╯
他:是你着急吧?哈哈哈
她:笑屁啦笑?
他:我几好心咯,看你急到整张脸都青了,鸡皮疙瘩都起了,让你先去方便先,哈哈

他很难会忘记一个女人铁青着脸跟他说:先……生,可以……让我上个厕所先吗?

哈哈哈,看着她奔向厕所的背影,他忍不住笑了。

她:哇,你还说,那时我几想把整张脸往地里埋咯,>O<那时我超不想出来的好吗?可是我又怕你误会,::>_<::

他:哈哈哈哈哈哈哈,放心,人有三急我懂的,哈哈
她:哇,你很缺德的咯!那时笑,现在过了那么久了还笑?
他:哈哈,我是看你脸红的样子好笑,我才笑的,哈哈哈
她:你少来!
他:哈哈,真的!你没看到你那个样子而已,真的很好笑,哈哈
她:我只想死!
他:哈哈,OK OK,不说了,真是笑死我,哈哈哈
她:哼!你给我小心点,小心我以后把厕所给锁上,不让你用,╰_╯
他:哈哈,好啦,不要生气啦,哈哈哈
她:还笑?
他:哈哈哈,OK OK,我……尽…量…不笑,哈哈哈
她:哇老eh!


哈哈,如果你们这样相遇了,你们会怎样?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