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星期三

感情事是两个人的事

不是连载,独立故事

小密:“我觉得那个男人不好。”
小巧:“嘿,永远不要随便评断一个人,这句话可是你自己说过的哦,:D”
小密:“可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……”
小巧:“那又怎么样?最重要的是她喜欢就够了”
小密:“可是这样不好吧?”
小巧:“你总不能害怕她会摔倒就不放手让她去飞吧?总是要去尝试过了,才懂得适不适合?”
小密:“…………”
小巧:“爱你的姐妹就是要爱她的所有,包括她的选择。”
小密:“我尽量吧”
小巧:“不是尽量,是一定”
小密:“好吧好吧,我连她的男人都爱行了吧?当做我的男人来爱”
小巧:“屁啦你,没个正经!”
她说完,不忘巴小密的头一下。

小密:“唉~”
小巧:“叹什么气啦,顶多嘛是在她摔倒时,陪她一起慢慢站起来咯,在必要时扶她一把。”
“我说……”忽然……有男人的声音响起。
“事不关己,莫管闲!尤其是别人的感情事。女人是这个世上最小气巴拉的生物,小气还不用紧,还爱推卸责任,如果她们的感情出了什么事,她们是不会想说是他的问题,因为那是她所爱的人,所以她们必定会把机关枪指向你们这些鸡婆的人的。”
哈,原来是那个帅月老。
“你有种再说一次!”她们同时把两把机关枪指向他。
“哈,你瞧,我说错了吗?我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。”帅月老毫无所谓地说着。
“你啊你,感情的事本来就不是你们想得那么简单的,少去管人家的闲事了。”他边说边巴小密的头。
“尼玛!你们够了哦!”小密非常不爽地说。
“感情的事还不是被你搞到变复杂去的!”小巧不满地大吼。

哈,话说这个月老非常的变态的,他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把五六条的红线纠缠在一起,然后再把它们绑在五六个男女的身上。
“你这个变态!”还记得,小密第一次看他这样胡搞时,忍不住大骂了。
“缘分本来就不归我们掌管的。”
“要是男配男,女配女了,那怎么办?”小密真的是傻眼了。
“那也只能说造化弄人了”他竟然毫无所谓地说着。
“我看是你弄人吧?”小密忍不住想要揍人了!
“谁会遇到谁,谁将会与谁在一起,谁将会和谁走到最后,这都是一早注定好的,我们月老只是在辅助你们而已,既然一切都已注定好了,那我辅助来干屁?这既不是多此一举吗?我何不给你们制造一点惊喜,一点冒险来为你们的生活增加点乐趣呢?”他说。
“哇老!”小密无言。
“哈,没话说了吧?你也认同对不?”他很臭屁地说。
“鸟!我何时认同了?”虽然她也是觉得蛮有道理的,但她绝不会承认!
“没关系,口是心非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,我明了。”


“所以,说到底一切都要靠缘分吧?”小密问。
“的确如此。”月老说。
“可是这不对啊,如果说缘份来到时,想挡也挡不住,可是如果每天只躲在家里,吃饱睡,睡饱吃,缘份难道会来敲门?”小巧好奇地问。
“不然要去夜市场罢档,插旗写着『求缘份』咩?”小密就是超级缘份控,她相信缘份多过一切。
“哈哈,这提议好像还挺不错咧。”小巧兴奋地说。
“喂!回来!我的问题要怎么办?”小密还是很懊恼。
“你这个笨蛋!说了那么多还不明白?你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问题,一切都已注定好了,你别多管闲事就对了。笨!!”帅月老直接翻个大白眼。
“那如何懂得那是不是我们的缘分?”
“缘分就是越是容易给你们猜得透就越不可能是。”帅月老丢了这么一句深奥的话后,就丢下她们两个愣愣地在那边想着这句话的意思就走了。



PS:我这个人没有什么不好,就有时会自大了一点,自以为是,自以为了不起,在此恳求各位,若是真的把我当成朋友,当我说话又自以为是时,你们生气我是可以,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讨厌我,:(
哈,如果可以的话,不妨提醒一下我,说,“嘿,小区,你又太过得意忘形了哦,要注意一下你的口气”,哈,我一定立马跟你哈腰道歉的,不骗你,哈哈,随便撒个娇,哈哈,水瓶座撒起娇来,可是有排名的哦,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