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爱,是应该慎重的

他:“你好像很喜欢质疑人家的爱hor?”
她:“不是质疑,只是好奇而已。只是在想,那是爱吗?还是你们的错觉,毕竟你们并没有经历过什么啊。”
他:“难道自己爱不爱都会不懂?不然是要经历过什么才可以算是爱?”
她:“嗯……至少要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吧,共同经历过很多很多。”
他:“那你又懂我们没有?”
她:“嗯……不懂反驳,也许你只是习惯吧,习惯她一直在你的身边。”
他:“也许吧”

许久……
他:“那你呢?”
她:“我什么?”
他:“你爱过了吗?”
她:“没吧?太……沉重了,对我来说。”
他:“也对。”
她:“也有可能还没遇着,哈哈”
他:“哈哈,那定是个倒霉的家伙”
她:“凸你!你才倒霉呢!!!”
他:“可不是?”
她:“节哀吧你”
他:“我会努力的”
她:“我精神上鼎力支持你,百分百”
他:“有何企图?”
她:“只能说,我有义气。”
他:“有关系?”
她:“当然咯,所以才那么撑你”
他:“谢咯”
她:“不客气,:D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