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

别听慢歌,泪别掉

最爱你的人是我,你怎么舍得我难过……你不说一声就走
爱得痛了,痛得哭了,哭得累了,矛盾心里总是强求……
他不爱我……
小:喂,你还是唱这首歌吧!
微笑再甜再美,不是你的都不特别……
干!这首是她每次都会唱得到超有活力的歌咧,她竟然能把它唱成伤心情歌?!

他:你够了哦,现在给我唱《伤心的人别听慢歌》一百次!
她:我不要!
他:你给我唱!你现在觉得很委屈吗?给我唱!不要觉得自己很委屈!你觉得你委屈,你就委屈!你觉得你不委屈,就不委屈!
她:我就是委屈!
他:我们不知道!你没说,我们不懂你的委屈!还有,你给我忍住你的眼泪!你敢,你就哭看看!
她一边唱,泪一边掉,整身都气到发抖了!
他:唱一次不能,就给我唱到一百次!
她:你不是人!你给我记住,你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伤心的样子,哼!我会百倍奉还!
伤心的人别听慢歌!
伤心的人别听慢歌!
用力地唱,用力地瞪着他!
他:唱足一百次,就请你吃东西
她:哈,这是你说的哦,shushi king!
他:唱足一千次再说吧
她:杀你!唱了几次了?
小:五次


小:哇塞!刚才我们全部都吓着了
他:你们还不懂她吗?如果是大事,她刚才还会耐着性子在那边唱歌吗?既然不是什么大事,就没有哭丧着脸的必要。
她:你真的是一点都不懂得什么叫做怜香惜玉,小心找不到女朋友!
他:对你,没有这个必要!
她:哇…
他:以后别在我们面前一副要哭的样子,我们不是你的男朋友,没有替你擦泪的义务
她:哇……不是人!
他:你也不用指望他了,有她在的地方,你不用想他会为你擦泪!
她:哼!
他:你也不用想指望她们。女人保护什么女人?要哭就去哭倒在心爱你的男人怀里,再没遇着之前,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收好!
她:放心,我会的!


我绝对会把我的眼泪收好!不要再管,谁是对的谁是错的,谁是谁非谁又亏欠谁了,反正错了反正输了,反正自己陪自己快乐
我绝对会以看武侠小说,九把刀小说的姿势站着!
委屈是什么?不能吃嘛,既然不能吃就吞下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