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无聊鬼故事18

哈哈,这几天无聊,一直在练着用意念控物,可是超难的,我练了超久的,还是毫无进展,有点气馁,><
那个智慧男咯~他真的超geng的,他是我们当中的佼佼者咯,他比慈祥婆婆还强咧,他可以让塑料袋逆风而行咧,真的超强的,塑料袋那么的轻,风那么的大,但他的意志力还是强过了风,真的是啊……强者中的强者。
述说,那是因为…………
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年前(哈哈~考试字数无法达标的做法),他是个天资不聪明的笨小孩,他那些家境富裕的亲戚们总是很喜欢狗眼看人低,总是瞧不起他们家,甚至还常常出言侮辱他们!!!(干!这种还叫作什么亲戚?凸!)
所以……智慧男发誓!!一定要发奋图强,出人头地,让那些看不起他的人付出代价,他拼了命地强逼自己读书,一次不行,读多三次,三次不行,读多十次,十次不行,读多一百次,总之就是要读到会为止,他的意志力就是这样练出来的。
终于成绩放榜了,他不负“众”望,考获了全国最佳优秀生,可是……就在他想把这份喜悦与他最爱的家人分享时,却还来不及分享一切,就从此与他们阴阳相隔了。
“你就是这样……才无法控物的。”智慧男拍了我头一下。
“我怎么了?”我有做么吗?
“不专心。”他只简单地说了一句。
“你会恨吗?”我问。
“以前会。”他说。
“现在呢?”我再问。
“没什么好恨的。”他说。
我怔怔地看向远方,什么都不愿去想,只想放空自己。
“不要想别的,要专心,只想着一个目标。”他继续训话。
“哦~”我嘴上应到,可是心思又不懂飞到哪儿去了,唉~要是我能专心的话,我拿的就不止是3A了。
“你自己好好练吧,我走了。”他话还没说完,就赶紧随着楚楚追去了。
哈哈~我笑了,任谁都看得出他喜欢她吧~就那个笨楚楚不懂而已~


PS:要睡了,晚安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