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

你明白什么是爱吗?

他:“什么是爱?”
她:“爱是你遇上它时,你自然明白什么是爱;当你还没遇上它时,怎么说你也不会明白什么是爱。”
他:“你这有说好像没说似的。”
她:“爱,本来就不是能用言语来形容的。”
他:“那你明白什么是爱吗?”
她:“我明白啊~当我遇上你时,我就明白了。”
他:“真的假的?有那么厉害?”
她:“你当然不明白啦~所以才会问这种问题。”
他:“蛤啦~你厉害。”
她:“这是当然。”

其实……她要的并不是他的称赞,而是要他明白。



Ps:哈哈~在“写文章”时想出来的,XDD

2 条评论:

BLuE 说...

就像你说的那样,我没有暗恋过人,所以我不知道那个感觉~haha

xiaoxiaoou 说...

哈哈,你迟早有一天一定会明白的,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