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无聊鬼故事16

规则如下:

一切得以人间的规则来。
  • 不可玩隐形(我看不见)
  • 得“脚踏实地”(毕竟我飘不过他们)
  • 只能用脚踢,不过也可以用头顶(有些老鬼超geng的,他们可以用意志力来控制东西,目前我还学不会)
  • 不可使诈(说到法术,我无法跟他们来)
就这样,我们开始了。
我的组员为慈祥婆婆,小巧,智慧男,楚楚,虎哥(妈的,当初抽到他时,吓都吓死我了*我们是抽签选组员的)
哈哈~不过咧~你们别小看我们这组,他们都超强的,头头我抽到慈祥婆婆时,有点小小的失望的,不过……呵呵,她踢起球来,超猛的,脸不红气不喘的(哈哈~其实全部“人”都一样啦,毕竟我们没了呼吸了嘛),一点都不逊给我们这些“年轻人”。
然后大家都超拼命的,好像赢了可以还阳酱。
有次虎哥用头猛顶了对方狠踢来的球,连头带球地飞了出去,害死全场静了五秒,然后爆笑一场,害死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一场,不过看见虎哥狠狠地蹬着我,我死命忍住不笑,忍到整张脸都变色了,快要憋不住时,突然听见虎哥说“要笑就笑吧~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可喀喀喀喀喀喀可喀喀喀喀喀可喀喀”,听见他怪异的笑声,大家又再静默了十秒,然后又再是一场爆笑,这次,我直接笑到趴在地上,对方也是一样,叮一声的,时间到,我们以一分之差赢了这场比赛,进入了总决赛。
哈哈哈~是他们自己笑到太夸张的,所以我们不算是使诈~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