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无聊鬼故事15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
好开心哦~给你们猜,我现在在干什么?
嘻嘻嘻~
哈哈哈~就是踢足球
哈哈哈~我举办了一场阴界有史以来第一场的世界杯。哇咔咔
哈哈~地点:当然是在人间的足球场啦~你知道,阴间的足球场要租一小时多少钱吗?贵到吓死你,简直可以买下一个体育馆啊!
哼~经过上次悲惨的经验,这次我学聪明了,而且是超聪明的那种。

“大家来来来~我这个新鬼又为你们准备活动了啦~来来,捧场一下!”我大声召唤。
wow~一阵鬼叫的,众“兄弟们”都现身了。
“嘻嘻,这次的活动呢~是我们的世界杯,凡是想参加的,都得缴十冥的报名费哦。”没办法,办活动总要点经费吧~为了不让我们这可爱的人间也变成money place,所以我只是意思意思点,筹点钱,买个足球而已。
当然是用阴间的足球啦~用人间的足球还得了?你大白天的,看见一粒足球飞来飞去的,你有何感想?不吓到撒尿才怪啊!
“哇~太不人道了吧?”一个看似吝啬鬼的鬼说。
“不好意思,我已不是人了,所以毫无人道可言,而且我没强逼你们参加,不想缴就别参加。”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别误以为我很吊哦~
“哈哈哈~行!行!行!十冥就十冥呗~”一位看似很大哥型的大哥很啊萨迪地给了我十冥。
我把钱交给了我的财政——我家可爱的小巧,哈哈哈~被我逼的,XD
过后大家都陆陆续续地交了钱,毕竟不是很贵嘛~比起阴间来说。
人数都记清了,当天决不会让“人”来搅局的,哈哈哈~那是因为我们有很多的工作人员,都是我们小巧小姐的观音兵。
然后分组,六人一组,小型的,嘻嘻嘻~因为我比较喜欢玩小型的。
不可少的,当然是我们的规则啦~我决不会让那天的历史重演的!!!



PS:不好意思啊各位,最近太懒了我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