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无聊的鬼故事14

“巧啊~巧~~~”我靠在小巧的身上发呆。最近很喜欢往“人”的身上靠,也不懂为什么。
“干吗?”她也任由我靠。
“有没有工作介绍啊?”我玩弄着她的秀发。
“没有啊”我们一起懒懒的。
“唉~”真烦。
“那天你又不叫你的家人烧钱给你?”
“不要啦~再不好好照顾地球,世界就要末日了咯。”我说。
“管他的!”她事不关己。
“屁啦你!那天我听慈祥婆婆说,我们三界是共存的,一界毁灭了,其他两界也难逃一劫。”慈祥婆婆给我的任务,就是陪她去看她的孙子,看了一整天,然后一直听她说话,天南地北的,什么都说,看来她是挺寂寞的。
“那嘛一起毁灭咯~无所谓。”她总是那么无所谓。
突然……
“小巧,我突然好想踢足球哦~”我尖叫着,她被我吓一大跳,哈哈哈。
“神经哦你?干吗突然讲到这个?”她打了我的头一下。
“哈哈~就突然想到咯,真的好想哦。”
“神经婆!”她不理我了,剩下我一个人继续发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