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

无聊鬼故事12

“我……不想让他们一场欢喜一场空。”我强力压制心里的痛,缓缓地说出口。
我不想让他们以为,我活了下来,就有希望活下去,那种满心希望破灭时的痛,真的会很痛。
好不容易家里的经济才上了轨道,日子才安定下来,我不想他们为了我,又陷进那沼泽中。
(都说了,这世上什么都要讲钱,上救护车就要RM500了,听说的,接下来的医药费呢?那些一大堆拉拉杂杂的……是一大笔的钱,不是普通家庭能负担得起的数目)
我知道,在每个父母的心里,没有什么是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的!我知道,我就是知道,所以我才会做了这个决定的,要立刻、马上地、头也不回地……离开他们,永远的……
我不想他们把毕生的储蓄放在我这个即死之人的身上,不想他们的毕生储蓄宛如丢进了大海。(那是因为我看见了死神的缘故,你们这些没看见的人,千万别轻易放弃自己,活着就是有希望啊!!!)
 “看不到自己孩子的最后一面,恐怕是每个父母心中的遗憾。”听到这一句话,我的心顿时被撕裂了,被撕得四分五裂,眼泪噼哩叭啦地流下来,流个不停,想止也止不住。
我一直哭一直哭,放任地哭,不停地哭,死后第一次的哭泣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