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无聊鬼故事3

天啊~我去哪弄那些活动来给他们啊?!!!!
我坐在红绿灯的堤上,看着车来车往,非常懊恼。
从小到大,我都可称得上是脑残的,一直以来只有我去参加活动,哪有我创办活动的啊?而且…………呜呜呜~人家才刚死翘翘咧,心情还没平复咯~怎么一点都不体谅人家的心情呢?

呜~~~~~我怎么就这样死掉了呢?我还没谈过恋爱咯!!!!不甘心啊!真是干他娘的!好拉不拉,竟然拉我当替死鬼!干!为什么我这么衰咧?

“其实他是有苦衷的……”
“妈呀!”突然一股幽幽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,真的把我吓了一跳。(哈哈~不好意思,乱用数量词,老师教的都还他了~><)
“不好意思,吓着你了。”小巧吐了舌头一下。
“哈哈~没啦~只是太过专心想东西了。”还好她是以“人样”出现,不然真的会吓到我。
“阿陆他是逼不得已的。”她看向远方。
“阿陆?那位找我当替死鬼的仁兄?”
“嗯……他终于等到他的女朋友了,他们曾经约定过,下一辈子也要在一起,所以他必须去投胎。”小巧幽幽地说,跟刚才那开朗活泼的她完全判若两人。
“你……喜欢他?”我对这方面的事特有敏感度。
“嗯……可以这么说。”她依然是看向远方。(马的,十二点了,下面剩我一个人,真的有够毛的)
“and then?”
“就这样咯~”
“蛤?!你没跟他说?”
“他等了她三十年。”
“哇……这种男人已经死绝了。”呃~不好意思,他真的是死了。
“哈哈哈……是啊~所以我才喜欢他。”
“你也可以去投胎啊~公平竞争嘛~”
“哈哈~算了啦~喜欢一个人,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,只要他幸福快乐就行了。”
“唉~多情自古空余恨。”
“哈哈哈~你别那么夸张啦~”(其实是我不太懂那句的意思~哇哈哈哈)
“可是……他一定能遇见她吗?不是说投胎前都要喝孟婆汤吗?他们还能记得彼此的约定吗?”
“只要信念够强,前世的记忆是可以被唤醒的,电视剧不是也有演吗?《仙剑3》的三世情。”
“walao eh~我以为那只是电视情节而已咧~”真的是被炸到,><
“哈哈~戏如人生嘛”
“可是他们一直遇不到对方怎么办?”
“哈哈~这层你可以放心,我们事先已经跟月老打好协议了,会帮他们牵一条红线,他们一定会相遇的。”
“月老?!你们认识月老?”
“哈哈~是的。”
“哼!这死月老,最好不要给我遇见他,不然我一定会把他揍到玉帝也认不出他!”害我一场恋爱也没谈到就死翘翘了。(嘻嘻~月老,开玩笑而已啦~别当真哦)
“嘿~小鬼,想揍谁啊?”哇!!!我突然飘起来。
“喂~放她下来啦~”小巧对着我身后的不懂什么东西说。
“OK”马的!他整个把我摔在地上,虽然不会痛,可是会不爽!
“你!!…………”
“看什么看?没看过帅哥啊?”他很臭屁地说。
“呕~衰哥就有”哇~真是帅到不像话,可是……我们不可以让他有机会hao lian。
“我原谅你,口是心非本来就是女人的特性。”他很不以然地说。
“哈哈~向你介绍,这位衰~~~哥就是你要把他揍成猪头的月老。”小巧特地加强这个字。
“没关系,世上有种东西叫作无情刀。”他手上不懂何时多了一把很大把的剪刀。(哈哈~没错,无情刀就是从刀大的《月老》里抄来的)
“嘿嘿嘿~我的小亲亲,人家一时走音嘛~不要生气啦~”小巧突然娇滴滴起来,害我鸡皮疙瘩掉了满地。
“好吧~我的帅不是一般人能懂得的,所以我就不怪你了。”><,世上怎么就有这么多自恋的人?
“咳咳咳~”我实在无法不制止他们。
“嘻嘻~小密,想到要办什么活动了吗?”那个小巧假仙地问。
“哈~恭喜你~”那个死月老笑到很衰!
“谢谢!!!”.\/.我妈说过,做人要有厚道点。
“想到是想到了,不过好像很普通酱咧。”
“哎呀~随便啦~他们只是saja要打发时间而已。”小巧很无所谓地说。
“我亲爱的巧,时间快到了哦~”那个死月老看了看表。
“小密,不好意思啊~我们要去看电影了,你慢慢想哦~88”

后来我才知道,小巧与月老达成的协议就是……跟他约会一个月。



PS:鸡皮疙瘩掉不掉我不懂,明天去office钓鱼我就懂。
*无情刀是可以把牵好的红线给剪掉的。*
(黑色的部分是后来加上去的,因为本人和与本人臭味相投的人都觉得3跟4的接不上,所以加上了这一段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