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无聊的鬼故事4

最后一名的“人”必须接受大惩罚

白痴!!我怎么会这么脑残?!!!
“嘿嘿~小米,这次的活动办得很不错哦~”阿伯,是小密好吗?
“呵呵~你们喜欢就好。”你们觉得不错而已吧?
“不过hor~小米,还是得接受惩罚哦~”一位穿着粉红衣的姐姐笑得有点阴险。
“哦~~~”你们根本就是在欺负我嘛!!!
“嗯……要怎么惩罚呢?”那位上次说过的慈祥老婆婆在想。
“就……帮我们每个“人”办一件事吧”刚刚那位很阴险的姐姐迫不及待地说。
“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。”一位看似与我年龄相仿,但看似很有智慧的男生说。
“嗯~你们说了算。”初来报到,我也不敢say no。
“嘻~我想……”咦~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多人的?
“嗯……好像参加越野赛跑的……没这么多‘人’hor?”虽然很怕,但是我还是要说啊!不然做死我啊!
“嘿~谁说我们没参加啦?是你没看见而已,ok?”一位看似黑社会老大的仁兄眼露残光地说。
“我…………”马的!我好怕会再死一次。
“嘻嘻~虎哥,别生气啦~那天她跑得这么慢,哪里会懂我们有没有跑哦~”干!你们还好意思说?!你们那算是跑吗?

哼~说起那天我就生气!
“大家好!我决定办一场越野赛跑,日子我已经定好了……”我拜托小巧召集了大家。
“好耶~好耶~”小鬼欢呼。
“不用定日子了啦~就现在开始好了。”一位长相普通的男人说。
“可是……”仁兄,你也太心急了吧。
“对啊对啊~就现在开始。”众鬼同声。
“嗯~ok咯~”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~
“赢了有什么奖品?”一位欧巴桑鬼问。
“蛤?那天……你们只叫我准备活动而已咧~”我拿条命给你做奖品好不好?><''
“不然……就最后一名的那位要接受惩罚咯~好不好?”那天粉红衣姐姐笑容非常灿烂地看着我说,我原本还以为她是在帮我解围,此刻我才懂得,原来……她早有阴谋。
“好啊~好啊”他们说,我松了一口气,心存感激地向粉红衣姐姐点头谢意。现在想起,真的很想撞墙死掉算了(不好意思,你已经死掉了)

我站在旁边发号司令,突然……
“小米,你干嘛?你也要一起跑啊!”粉红衣姐姐的死党,小绿说。
“我……是主办人咧~”别搞我啊!
“那天,我们只叫你筹备活动,没说你不用参加啊~”她说。
“是咯~是咯~”其他鬼看着我。
“好咯~”唉~真是生“鬼”生猪肉
结果……碰!一开始的,全部都消失不见了,只剩我一个“人”愣在原地不知所措的,就这样……我输了。
“你们哪里可以这样的?”我有点恼羞成怒了。
“你又没说,不可以用飘的?”
“是咯是咯~而且我们是阿飘咧~”那好像不像是用飘咯
“我们只是飘得比较快而已嘛~”有‘人’好像看穿我的心里,说道。
我无言了……
自那天起,我每天都在狂练飘!!!!!!


PS:好像有点跟之前的连接不到,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而已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