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无聊的鬼故事5

特别的呼唤方法

天啊!这是什么鬼差事?
粉红衣姐姐要我无论如何都要弄到酷死神的电话号码,小绿要我无论如何都要让帅月老跟她约会~><!
我有点不想活了~可是……我已经死了


“臭小巧!ho to gei?”
“嘻嘻~你别那样瞪我嘛~这几天我已经很努力教你飘了咧”
“啊!!我都遇不见他们,怎么帮她们呢?”
“哦~这层你放心好了,我教你呼唤的方法。想要呼唤死神,请唱‘带我走~到遥远的以后……带走我……我不怕,带我走~”我一点都不想遇见他们,好吗?
“蛤~”我的下巴要到地了。
“哈哈~是这样的,有天死神tua eh无意间听到了口爱教主的《带我走》,觉得特有意思的,就设下了这专属“铃声”
“那杨丞琳的演唱会不是聚满了死神军团?”==""
“哈哈~是滴~”
“那呼唤月老呢?”
“哈~简单,“把昨天都作废,现在你在我眼前,我想爱,请给我机会……”
“walao eh~~~~为什么你不早点跟我说,我去看张芸京的演唱会不就好咯,就可以不小心被月老的红线给缠住。”真的有够被炸到。
“哈哈~我也是死后才懂的。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