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无聊鬼故事6

突然我灵光乍现……
“小巧,你……不是跟那个月老关系挺好的吗?可不可以……”
“不可以……你别把主意打在我身上!”靠!我话还来不及说完,就被她一口拒绝了。
“呜~我亲爱的巧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?就帮个小忙而已嘛~反正你也是要跟月老约会的嘛~就顺便带上小绿嘛~反正她只是要我让月老跟她约会,没说必须是单独约会啊~”哈哈~我也太聪明了吧~XD
“要不,你也顺便叫月老帮你把红线绑在酷死神跟小粉的身上好了。”
“对hor?我怎么没想到呢?”好主意!!
“对你个大头鬼!”我的头被“人”大力地拍了一下。
“靠!你……你……”见鬼了!这个死月老几时到的?
“你什么你……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,我只跟美女约会。”他拿着他超大把的无情刀,在剪着他的指甲,看都不看我一眼。
“我……”
“还有……酷死神之所以叫酷死神,就是因为他够酷,所以,他的主意你也别打了!而且我也不够他的镰刀打!!”意思就是说,他的主意我也别打就对了。
“干!这不行,那不行,要我怎么办?”
“呵呵~节哀顺变。”那个臭小巧啊~露出一副爱莫能助的脸后,就跟那个死月老约会去了,剩下我这个可怜的“人”。

唉~算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,反正她们也没给我时限,我能拖就尽量拖呗~XD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