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无聊鬼故事9

都是那个臭小巧啦,叫她来她不来,害我多付了那么多钱,还好那是楚楚的钱,不然我掐死她。
唉~说到钱啊~我就kek sim,原以为好不容易死了,就可以摆脱人世间那种一切以钱为先的生活,就不用为钱愁,哪里知道……
唉~比起来,阴间比人世间更money face,r bo做么会有这么一句话,有钱使得鬼推磨呢?
这里什么都要讲钱,可悲的是……我没有钱!


话说,某一天无聊,就跟着小巧到处逛,她带着我来到了鬼城——我们阴间的首府。
我傻傻地跟着她进银行,跟着她去按钱,五万全部身家。
呵~呵呵~炸到咧?人间一大袋一大袋地烧,烧到来,剩五万。
这只能说,贪官无处不在,不管是人间或是阴间都一样。
好吧~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。
人间烧来的东西,首先会到接收部,然后就到过滤部,要过滤一下,因为怕有人寄核子弹来,酱我们就代志多条了,怕收到的人会造反。少不了的当然是,过滤过滤两下,顺便过滤进自己口袋一下啦。
过滤完了,就到分类部(我分你一冥,你分我两冥),分完了就到送派部(派啊派~派到我户口里)。
钱就派进银行,车就派进车行,衣服就派进服装部,以此类推,然后他们当然是有抽一点油啦。(好像不止一点咯~><)
不过怎样都好,好过我多多,因为……
“哎呀~骗人的啦~都不懂他们会不会收到pun,污染空气就有,如果以后我死了,千万不要烧东西给我。”所以……我什么都不曾收到过,你问我后不后悔?我绝对不后悔,因为……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