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真实日期为星期一

她第一次那么勇于追求爱,却是伤得那么伤。

 
他任由她在他的怀里哭,哭过后,她抬起头,脸上还挂着泪痕,对他说,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了;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。

有人说,她是开朗乐观的女生,这点说得一点也没错,因为她已能在众人面前开怀地说笑了。
“听说我们的曲大小姐那天哭得稀里哗啦的hor?”
“哇靠eh~真是好事不出门,坏事传千里啊~
“嘻嘻~感觉如何?”
“哇~感觉?…………一级棒咯~他的胸膛……哇~真是舔晒糖啊~
“呜~”那些色女人一边怪叫,一边看向他。
“唉~不过……可惜啊~真可惜~”她颇有深意地看向他。
他狠狠地瞪回她一眼,不过她却笑得更开怀。

 
eh~问你一个问题哦~你是攻的那个,还是受的那个?”
“你……一个女孩子之家竟然说这种话!”他拍了她头一下。
“什么?要是我够淫乱的话……哦~不对!是开放,我早已是女人了咯”
“你这丫头!”他真的气结了,无言以对。

 
某天,他吻住了她,她瞪大了眼,无法置信,猛然推开他。
“你……你……干嘛?有狗仔队?”
“我是攻的那个。”他凑近她耳边,轻声对她说,她涨红了脸。(哈哈~别写太入骨,fb有这个网址的,我怕我被我老爸打死)

过后一路上,他们都沉默无语。
“喂~你是不会说话一下的哦?”终于她忍不住了,先打破沉默。
“你平时不是很多话说的吗?”
“你……要我说什么啊?说……你不是gay的吗?”
“我何时说过我是?”
“可你没说过你不是啊~”真是的,她一直以来都以为他是。
“小姐,是你一直以来都不信我说的而已。”
“这不可怪我啊~太难让人相信了。谁叫那个谁谁谁一直进出你家啊~
“小姐,你好像也一直进出我家哦~”他有点好笑了。
“喂~你胡说什么?让人听见就惨了。”哈哈~她脸红个什么劲。

 
这天,在他家开派对,那群女人当然是不会放过任何能侵入他心房的机会。
有人说,要深刻了解一个男人,就要从他的房间开始着手。
话说,她来过他家这么多次,还是第一次进入他房间。

“磁磁磁~你真脏!”她小小声地对身旁的人说,竟然把那天的衬衫高挂在那,上面还有她的眼泪鼻涕一大把。
“唉~谁叫它有纪念价值啊~某人第一次抱着我哭咯”他看着她说。她咬牙切齿,翻了白眼一下,真是哪壶不提,提哪壶。
“要不,你再抱过我一次,我就拿去洗。”他满脸笑意地看着她。
“洗不洗,是你家的事。”这人真是厚颜无耻。

 
哈哈哈~画面就闪至此,其余的就由你自己自由发挥吧~别想得太过色情哦~XD

 
不爽的事,放工回家就想上网(因为不立刻写下来,久了我就会忘了,干!我无聊的鬼故事的情节我也是忘了超多的,都是我老弟啦~一直霸占电脑!),哪里知道?那个死小孩竟然玩到那个插头烧掉,能开电脑,却不能上网,我几想把他砍死,不过也不差,这几天的碗都不用我洗了,有人代劳,哈哈哈~XD

因为有人怕我告状,现在只要有人弄到我,我就“爸~~~~~~俊宏……”,旁边就会有小小的人在那边小小声地嘘~哈哈哈哈哈哈~天啊!世上怎么会有这种姐姐?X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