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无聊鬼故事8

今天我又来到了梦仙居。
原因是……楚楚什么都不多,最多的就是钱!
当我来到门口时,我看见一个少女哭得超凄惨的,一边哭一边跪求柜台小姐。
“小姐,请你行行好,我真的很想我的家人,我真的很想去向他们报个梦。”
“不好意思,想报梦就拿钱来吧。”那个柜台小姐面无表情地说。
“呜呜呜~我真的没有那么多的钱。”
“那我就帮不到你了。”
“呜呜呜~求求你了,求求你……”那个少女就这样被保安人员拉走了。


“嘻~小姐,报梦需要很多钱吗?”我走向柜台。
“一分钟一千冥,静音的。”walao,还静音咧。==
“没静音呢?”我真的很无聊咯,还在那边瞎哄。
“一分钟五千冥。”柜台小姐职业化地微笑。
“哇靠eh~”我傻了。
“高清的,十千。”她继续热情地向我介绍。
“嗯~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你。我还是去七十四楼好了。”哇吊~还高清咧~你不干脆说,来个4D的更好?
“好的,一共是两百五十冥。”她立刻变脸,真现实。
“蛤?怎么比上次还贵?”我炸到。
“这个月有promotion,越多人一起来,优惠越多。”她很不耐烦地说。
“哦~”我赶紧付钱走人,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想揍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