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

无聊鬼故事10

所以……我大多数都在人间混。毕竟鬼在人间都不需要花到钱吧?
只不过……我还是每天会到梦仙居报到,为期一个礼拜。

我怎么恶搞就不多说了,总之就是不会好过第一次就对了,一次比一次更凄惨。我都不懂我究竟是不是恶魔转世?唉~只能说,负心汉,人人得以诛之!

没事干,我又坐在红绿灯的分堤上发呆,
“密,谢谢你。”又是一股幽幽的女声从我耳边响起。
妈呀!我迟早一天一定会被她们吓到魂飞魄散的,><
“谢什么?”我呆呆地看着楚楚。
“就梦仙居的事。”楚楚一副欲哭的脸。
“哈~小事一桩,我该谢你才对,出钱让我去玩。”你千万别哭啊~我最受不了了。
“其实……我真的很爱他,很爱他……”干!最终她还是哭了。
“嗯……”我……不懂该怎样,从小到大最怕人家哭。
“可是他不爱我了,还……”她哽咽到说不出来,可是我真的超好奇她接下来要说的话的。
“还怎样?”我忍不住问了。
“还害死了我!!!”!!!!!我……震惊到说不出话来。
“那天……我亲眼目睹了他的背叛,心情太过低落了,我一直走一直走,结果……就被他们乘虚而入了。”
“他们?乘虚而入?”不明白~(蛤~你们想到哪里去了,色哦你们~o.O)
“就是现在的我们,当人的心情低落时,就是所谓的时运低,那就是我们下手的最佳时刻。”
她渐渐停止了哭泣。
“哦~原来如此。”也蛮合逻辑,当我们心情低落时,就会分神,没注意到车来车往,这时候最容易出意外的,电视剧不是都有演嘛。


唉~不就是被拉作当替死鬼咯~害我还以为是那个负心汉谋杀她tim
“小密,为什么你要放弃与家人最后的重逢?”呃~我这阵子不停地在瞎掰,在瞎混,就是不愿去提起……我的家人。

没有评论: